很愛寫文發洩心情的我

 

很久沒有好好的發文了

 

因為我實在太懶了=_="

 

決心了,今年結束之前,拼個幾篇文發發.....

 

今天兒就來發發好久好久沒有寫的食記吧!!~

 

話說我任職的公司呢!不知是說太大心了,還是太體恤員工了

 

為了讓員工有快樂的連續假日,於是乎把12月31的上班日調假跟明年過年還有228連續假跟不知哪一天的假期

 

通通要補班的時間,全部安排在11月的快樂星期6,跟12月的第一個星期6,

 

幫員工們連續4周的星期6排滿工作日

 

於是乎~11月份的周6時光就這樣,為了之後的連假做準備 (((內心真是萬般的哀嚎)))

 

好了~!

 

日子還是要過,只能認命嚕!!!

 

回歸正題~11月10日 星期六 天氣晴 一點都沒有冬日現象

 

由於是周末上班,於是乎大夥們約了下班要去吃韓國小菜吃到飽的韓式料理,但很烏龍也很糗的是

 

原本看到的那家店,竟然在7月底就倒了~冏rz"

 

幸好!!!! 機靈的同事馬上介紹了一家美式餐廳"Dishes好盤美味廚房"

 

  當天沒有帶相機所以,以下都是用"愛瘋4"拍的

 

當時因為已經上了一天班,人相當疲憊了,所以很懶得動,沒有多照幾張

 

店內環境很乾淨明亮,有一種舒適的感覺,

 

室內燈光明亮

 

一進門是一張舒適的沙發,牆壁架上放了不少書籍讓客人自行拿取閱讀。

 

100f5940

 

難得放鬆時光,於是我們都選了B套餐,

 

來介紹一下,當天我們點的餐點吧!!

 

特製沙拉生菜新鮮有脆度,沙拉醬對本人來說是有點少,醬汁味道OK,但我還是最愛油醋口味的沙拉

 

我承認我手晃到了......

 

 c17fe80

 

番茄蔬菜湯: 對於愛喝番茄湯的我來說,真的好喝,我喜歡,相片照得有點沒質感喔!...下次改進

 

 1191ab70 

 

 接下來是大家的主餐囉!!

 

塔塔醬厚切豬排堡: 光是那醬料,看起來就好好吃唷!! 豬排的肉質有油脂且不會太乾,粉也不會裹的厚厚的

 

 1197d160

 

 特厚轟炸雞腿堡:賣相同樣誘人,大小跟豬排堡不相上下,而且也是外酥內嫩唷!淋在上面的醬料,味道也很好. 

 

119bf160 

 

花生醬熔岩起司漢堡:不吃牛肉的我,看到這,也好想咬一口,看起來真的好像很好吃

 

c1aa350

 

看看著橫切面,是不是很有FU

 

 花生醬沾起司,真是奇怪的組合,吃了點醬料,味道還真的很搭配ㄟ

 

1366d410 

 

漢堡裡的材料有漢堡麵包、薯條(/薯泥)2擇一、芥末醬、洋蔥圈、番茄片、酸黃瓜和生菜。

 

Dishes提供漢堡和義大利麵兩種主食,當天我選擇了麵食

 

  火烤豬排茄汁義大利麵:豬排肉很嫩,麵很Q,味道很夠,我家的胡小子還吃了滿滿的一碗麵跟好幾片肉肉,有對到他的胃

 

 15b25ab0 

 

 

 


店內Menu是用防水的牛皮紙呈現的,展開與收納是用捲起的方式放於類似杯子的收納罐中,菜單只有一面,

 

除了可以單點外,也可加價升級成套餐唷~

 

一般漢堡的價位在160~200元之間

 

義大利麵則是在140~175元之間

 

加價40元或80元升級為A套餐(飲料無限暢飲)或B套餐(湯+沙拉+飲料無限暢飲)。

 

飲料無限暢飲超級適合聚會長舌的我們了

 

119d9a60  

 

 最後要介紹一個CP值,很高的一項單品:酥炸鮮切洋蔥圈

 

這是一道我吃過最好吃最新鮮又大圈的洋蔥圈,且都是現炸,洋蔥完整的被包裹著,一咬下去感覺就是一整個很新鮮

 

我家胡小子,不知為何超愛吃洋蔥圈,光這個就吃了3大個,回家前還要求外帶一份,

 

店內還用大大的盒子包裝,讓洋蔥圈不會相互擠壓,回到家,每一圈都還酥酥脆脆有汁

 

是一道可以推薦的單品唷!

 

10041830

 

對於美式漢堡,我之前挺中意,新光三越南西店後附近的一家,AN Burger---大口吃漢堡

 

但是吃到好盤的漢堡之後,對於不吃牛肉的我來說,選擇性比較多

 

以及我覺得以價錢、餐點水準來說都算不錯

環境也很舒適、續杯飲料,店員的態度也都超好,

 

餐點的份量算多,對女生來講,整個真的會超級飽的,

 

算是CP值很高的一間店!

 

再加上不限時間,所以三五好友一起來吃的時候,吃完還可以續點飲料、邊聊天

 

店內的位置其實並不多,若是假日要去用餐,建議先訂位,因為不限時,所以現場等,不知道要等多久

 

可能要苦了在外等候的人了!因此,強烈建議想前來一嚐美式漢堡的人,還是先打個電話先訂位吧!

 

以上~報告完畢!!! 

 

Dishes 好盤美味廚房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dishes.tw
營業時間:Tue - Sun 11:00 am - 9:30 pm
電話:02-22529225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海路3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