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12/21沒有真的末日,那我趕緊來把壓積已久的,


 


在今年2012年,發現的,發生的,好吃好玩的紀錄,趕快的完成它們吧!!!


 


2012年剩沒幾天了!我還有好多文沒發捏!((抓頭))


 


尤其是我的長灘島之旅....何時才會誕生吶!


 


不管了!!先把簡單的食記,用最簡單的方式,快速的紀錄它們吧!!


 


既然是重生,那就先po上我最愛的吃食"韓國料理"


(我嚴重的懷疑我跟韓國有很深的淵源,不然我怎麼那麼愛吃泡菜...)



話說,幾個月前,在滑手機時,無意間看到"無名"的"泡菜公主"介紹的韓國料理店"韓鄉村"的文


 


當時就已經默默的存在我的口袋中,等待機會......



終於在11月的某個假日,我家老爺說要去京站買鞋,到傍晚,要回家時,


老爺問要吃啥!我就馬上想到我的口袋名單...YA



一開始老爺不太願意,畢竟他是愛台灣的,但還是非常的大心,


默默的開車,往新店的方向前進.......這家店位於大坪林附近



那裏非常難停車,我想老天爺是疼我的,所以...我們順利找到車位哩! (哈哈哈.....)


 


當我們到達時才17:45分唷!店內只剩一桌,被我們一家占走了


 


想不到那麼早,就已經有人在吃晚餐了,差幾分鐘 我們就要排隊等了~



我們坐定沒多久,人就陸續來了,只能拿號碼牌,在外面等候了


 


(不免俗的,來張招牌照,在夜晚熱鬧的路邊上,很顯眼) 


139928a0


 


我們要離開時,店內坐滿滿人,店外也是一堆等候人....真的是值得推薦滴 


198abc40


 


這家不是我在說的,真的很便宜,



最便宜不過100元(低消)


 


種類也非常多,有麵類 飯類 煎餅....等 最重要誘人的還是小菜免費吃到飽


 


小菜吃到飽區


 


從近到遠是涼拌豆芽,拌豆乾(這是第2輪了)原本是青菜,第3盤是涼拌高麗菜絲,最後是拔絲地瓜(我最愛這味)


 16b87910


每一樣我們都有先莢一些來吃,味道都很香,且都不會死辣,死鹹....


 


辣黃豆芽色澤紅,味道非常爽口脆香


 


高麗菜絲也是非常的爽口脆香,但加了我最討厭的香菜,所以小輸豆芽一籌,


 


青菜就比較普通了,略過


 


我最愛的拔絲蜜地瓜了~地瓜本身就很香甜鬆爽,外皮脆爽,呈金黃色


 


是最佳的飯後甜點,尤其我們很幸運的是,再快用完餐時,剛好重新上一盤,熱熱的好好吃唷


14aa3ff0 


15c91200


店內有附免費的海帶湯,為啥我要照呢!!?


 


看看這碗,海帶有多少阿~不像外面很多免費附湯的店家,都看不料


 


它的是,你每勺一匙,就是滿滿的海帶,味道清淡中帶有海帶香,


 


再吃過辣辣的主食之後,很適合來一碗解辣


1897e430


接下來就是主角嚕~


 


老爺點石鍋拌飯,上來時,沒像一般餐廳紅通通的,


 


在這邊甜辣醬是自己取用加的,就看每個人吃辣的程度各有不同


 


那個紅色罐子裝的就是韓國的甜辣醬! 放在醬料區免費供人使用的 


  


分量有點點少,對老爺來說,似乎不太夠:(


1112efa0


1984b060


 本人我呢!?在菜單上,猶豫很久,又想吃泡菜鍋,又想點炸醬麵


 


韓劇迷或韓粉應該不陌生,我在別的網誌上看介紹,就好想吃,


 


歐罵罵的,就跟電視上的一樣,但最後我選了,名字相當特別的"炒馬麵",


 


因為看到泡菜公主的介紹,所以我.......選了它


 


紅通通的,主要是海鮮料,麵條比辛拉麵Q,湯頭很香,


 


而且真的好辣,裡面還會有許多乾辣椒,真的很辣,


 


吃到後面,我都聞不到味道了,全被鼻水塞住了...糗


198050a0


在免費小菜吃到飽裡,吃不到泡菜,愛吃泡菜的我,怎麼會錯過,


 


多花個30元,買一盤泡菜來品嚐


 


跟我之前自己做的味道有點像,但不虧是可以賣得,


 


當初我就是放太鹹,變成了辣鹹菜


 


這泡菜吃得出,真的是有用韓國辣粉醃的味道,很香,鹹度剛剛好,


 


但少了點酸,我喜歡帶酸的泡菜


14ac23c0 


看看價格,確實非常便宜,當天只花了300大洋,還有好多種類,可以選


 


要是有機會,我想吃"黑麻麻的炸醬麵""辣年糕""泡菜鍋""煎餅"


 


那天都看別桌吃,我也好心動,可惜不爭氣的肚子,塞不了那麼多....


 


希望我家老爺~哪天大心的再帶我去吃囉


189066e0    


店家資訊



電話: 02-2910-8226


地址: 新店區北新路3段159號


營業時間: 11:30~14:00 17: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