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好多網路在介紹~一家韓式餐廳"涓豆腐"
就一直好想去吃~加上同事大力加持推薦之下,心動心動超級心動
於是就耍了點小心機的在這星期六,把我家老頭給拐去嚕....萬歲
(吃完了才發現我竟然忘記照最重要的主鍋哩,反正還會在去吃的機率有80%,再去補照嚕)
 
先送上小子猙獰的吃相
 
可無限食用的小菜,服務人員會很自動的補上喔
 
超推薦的小菜--香煎嫩豆腐(這個真的讓我覺得超讚的,我們好像續了5次ㄋㄟ)
 
剛挖出的石鍋飯--米粒超香Q,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我可是整鍋都喀完唷
 
剩底鍋巴加入麥茶續悶,最後甜點前吃,很爽口,但真的已經飽到一個境界了
 
單點-海鮮煎餅,熱熱的配上醬汁,又是一道令人一片接一片的一道佳餚
 
甜點-韓式黑糖豆花,很嫩也有豆花的香味,但本人不愛加柚子醬這點,不然就滿分嚕
 
鎮店甜點~豆腐冰淇淋,只能說真是一絕,來這家的必吃甜點,極力推薦
(這平時是單點或者是有兌換卷才有的喔!這就要感謝F大大的捐獻哩)
 
在填問卷時的小發現;
下面這2張照片對於六年級前的應該非常的熟悉,對7字頭的同學們應該也知道吧!!!
利百代的小天使鉛筆ㄟ.....這是小時候家裡一定會有的筆ㄟ,現在怎麼還買的到喔!!真是懷舊ㄋㄟ
 
結論:對於愛吃韓式料理的小夙而言,這是一家可以在回顧的餐廳
連我家阿胖都說太飽了,相信大部分的一般人份量絕對足夠,
在單點的價位上,的確是偏高,我建議是2個人,可以點一套套餐+一樣單點,
若是4個人就2份套餐+2樣單點...以此類推
這樣絕對可以吃到飽又不會超出預算還可以吃到很多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