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位好朋友
如果有喜歡用香草的朋友,或許認識這位香草達人唷
他已經上過很多新聞報導了呢!?
最近,這位朋友,出書囉!!!(掌聲歡呼一下~~啪啪阿啪啪)
一定要跟大家好好介紹一下,我們的香草達人 "尼克"
他可是MBA畢業的高材生,曾任台大育成中心的主任
怪怪有個性的他,放棄高薪,朝自己喜歡的興趣努力
深深佩服他這股勇氣,廢話不多說,這位達人在哪裡找的到呢!?
登登~他就在"社子花市" 的~和香草說說話

能認識他是因為我家胡胖胖的關係,
我覺得他不太像生意人,所以到假日我喜歡到他的店裡,坐坐並喝杯新鮮的香草茶
我家小子,愛去看他店裡的鎮店之寶~藍貓
可以很悠閒,愛坐多久都行,若是有想了解的"尼克"就很仔細介紹
也熱心建議這些香草適合做哪些料理
店裡的香草被"尼克"照顧到 每株都長得好"肥美"
而且還可以清楚看到有些香草的葉面,有被蟲咬的痕跡
那是因為沒有噴灑農藥,所以可以很放心的食用喔!
除了種植類的香草,還有"尼克"精挑細選的週邊商品,提供大家選擇
  
一進去"和香草說說話" 香草植物的小花園

裡面很的擺設都是"尼克"自己設計,自己弄的喔

櫃檯是有熱情又有耐心的~老闆"尼克"

 
今年3月出本了第一本書 ~ 家有香草超好用
它定位為風格工具書,兼具 實用性 與 尼克風格
有興趣的朋友們,多多捧場喔!!!!!
 
(內心偷笑的OS:原來我也有認識名人作家的命ㄟ...呵呵)
 
B仔: 請親愛的各位阿姨,叔叔,有機會多到社子花市,不妨到此走一走,可能會有不一樣的大收穫唷


社子花市 - 和香草說說話
地址:
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七段18-2號 (社子花卉廣場內)

營業時間:平日09:00-18:00、假日10:00-19:00

詳細內容,請上:和香草說說話的部落格 => 

 http://tw.myblog.yahoo.com/talk2her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