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被韓劇給迷住了......除了星星人

 

我也嘗試看了"太陽女",因為這部有些恐怖因子,讓本宮

 

看了第一集的30分鐘後,就再也不想看了,最近因為"星星人"還沒播畢

 

為了轉移等待的焦慮,我又再度打開"太陽女"來解悶

 

原本不看還好,一看成主顧了我,好看的劇情,真的很厲害,吸引爆人了......

 

當然看完了"主君的太陽"後,我得到了以下幾點的省思

 

1.千萬千萬千萬,絕對絕對絕對,不要隨意許下承諾,不然可能就會跟女主角一樣

 

2.每個人都會有個對自己"特別的人"所以自已也會是某個人的"特別的人,因此"我"極有可能是你,或是你,也可能是你"特別的人",請好好珍惜我吧

 

3.鬼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心,害怕的時候,不要躲避,勇敢面對,但是我還是怕鬼

 

4.事出必有因,有因必有果,所以每一件事的背後,都有它的故事緣由,不要只看到表面就判定了,所以那些說我壞的人啊~其實我是很善良的,只是有壞女人的氣勢罷了

 

5.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世界,想要擁有自己的世界的同時,也要理解對方,對方也有自己的世界

 

6.要為自己而活,才能為對方而活

 

7.人不會永遠都站在高點,也不會永遠的在谷底,,人生有高有低,或許有些人,我們看他總是過得比自己好,其實只是展現的形式不同,所以不要羨慕在高點了人,他也是會有谷底的時候

 

以上幾點,一星期以後,絕對絕對絕對會在我的腦海中遺忘,因為.......這就是"說的簡單,做得難",於是,就是這樣~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