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每次帶我家老爺回高雄

都沒有啥好好的帶他吃吃高雄有名的小吃...甚麼的

首先,咱加皇太后跟太上皇.不太走這路線的

而回到高雄.沒有開車的我們,著實很不便利

於是乎!!!!~我就都很沒勁帶老爺走走了~

話說12月初因為要參加國中同學的喜宴,

難得回高雄,趕快揪好久不見的朋友聚聚,

約在高雄文化中心附近,於是我在行前就開始計畫要帶老爺好好吃一餐中午

上網搜尋了文化中心附近的好吃

太普遍的簡餐,無法表示我對老爺的誠意.

搜尋了好一陣子,無意間看到了一篇"美國豬腳專賣店的"報導

立馬決定帶老爺過去....

離開高雄好多年了,很多路都已經不熟了

加上文化中心那一帶我以前就不太混哪~~((我漂白很久了))

花了點時間找路,但還算順利,因為他的地址這樣寫,並不是很清楚

實際上他是在巷子內.......就當我要放棄時,就在巷口發現它了

來好好介紹一下唄!!!

 

從店家外面看進去,有種溫馨的感覺

因為是在巷子住家,所以店外停滿了機車

外面有手寫的招牌,看看價格,還算可以接受....

(原本我以為這豬腳餐沒400-500是跑不掉...)

一進門、臨落地玻璃窗也有一張桌子,

很適合坐那喝咖啡邊聊邊看店外的人悠閒踱步而過

雖然走過的人不多,還有機車在外面... XD 但就是有愜意的Fu咩

 店面  

菜單很多元化,有西式,中式,韓式.....

菜單  

 

來這邊的目的,最主要就是要帶老爺吃吃豬腳,所以2話不說,當然要來一套囉

我家小子說要吃麵,於是點了鮮蔬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濃湯裡有著豐富的蔬菜配料,老闆說是養生蔬菜濃湯.味道還不錯,小子算喜歡的,整碗喝掉 

他的義大利麵的量其實很多,且海鮮料也有,不是那種只有1.2隻就沒料的那種

但茄子不是新鮮的番茄燉煮的,應該是罐頭醬.是粉紅色的,味道酸酸甜甜的,帶點番茄味 

豬腳套餐的小菜,很不搭配豬腳,也沒有酸菜

不過那隻豬腳,真的是完整的一隻,挺大隻,刀子切下去瞬間發出喀啦聲

表皮實在是酥脆的不像話,肉質又不會太乾,跟菜單上所言的很符合

"外酥內嫩 不一樣的口感,吃了就知道"

從價位來說,算是划算

 餐點  

 

近店門放著醬料台,提供Tabasco及芥末醬自行取用

飲料無限暢飲,牆上還有報章的報導

整個餐廳的布置很家庭溫馨風

重點是這家餐廳用的盤子,杯子都是高級進口的瓷盤瓷杯,在小細節上,很用心的一家小店

店內   

 

我想他們應該都是做熟客居多,用餐中,看挺多小家庭,來用餐,

且跟老闆熟絡的感覺,小巷中看似不起眼的小餐廳,真的是需要去嘗試,才能發現它的美

不敢說這家東西有多便宜多好吃,但是是可以去試試看,

對於喜歡吃德國豬腳的人,到可以一試

而且我發現高雄的美食介紹網誌....有點少

所以決定也來貢獻一下,為我的家鄉,推薦一下囉

 

店家資訊:

美國豬腳專賣店

高雄市青年一路4巷1號 青年路、廣州街交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週一 - 五 AM 11:30 - PM 2PM 5 - 9

週六、日 AM 11:30 - PM 3PM 5-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